(凯源)出木巨

最近沉迷屁股

先补个小甜品


在王源一次次被媒体营销编排,说他和某某女星关系暧昧,和某某某女星正在热恋交往的绯闻后,他终于忍无何忍,转发了一条声情并茂有条有理地讲述他和某女星神秘浪漫感情史的微博,说:别闹,我不喜欢女人[扶额]。

 

这下不止媒体,粉丝路人都炸开了锅,很多接受不了的女友粉们纷纷取关。但意外的,王源收获了另一大群支持他的新粉,粉丝数神奇的不减反增。

 

很多人猜王源是不是已经有了男朋友,比如王源所在组合的某一队友。

 

王源有队友ABCDE,队内西皮围绕着他各种乱炖。虽然组合这两年成员们都在各自发展,以组合形式参与的活动非常少,但作为同一个组合的成员,今天和队友C,后天和队友AE去参加个什么节目的情况也是有的,况且他经常和队友C或者队友D私下里出去玩。

 

其实王源队内西皮最大势的是他和队长A,然而这对西皮却又是其他类别的粉丝最不看好的。每次王源和队长A有些互动,关注他们的除了西皮粉,那些不看好他们的粉丝甚至注意力更高,非要来怼一下这个西皮心里才舒爽。

 

总之对于王源的高调出柜,队内西皮粉们掐的腥风血雨。

 

除了西皮粉,还有一种拉郎粉的存在。有人扒出王源和圈外的一个男孩关系密切。

 

虽然王源关系好的圈外人很多,可正好那个男孩子是个gay。然而那个男孩在被粉丝、吃瓜群众,恶意路人的连环打扰后,无奈发了一条微博说:王源不喜欢我这一型。

 

接下来的发展就更意思了。有一个男粉发了几张图,标明是他和王源的微信聊天记录,语气暧昧,令人想入非非。还好没有粉丝傻到买账,却纷纷效仿晒出他们和王源的各种“聊天记录”,甚至还有女粉丝cos男粉丝。

 

不过到最后,发展出#人人都有两个号##我也是王源#这一系列tag后,大多数晒聊天记录的粉丝都是以搞笑卖萌为主了。

 

某天队长A刷微博看到几张王源粉丝晒的聊天图,“老婆”“宝贝儿”这些用词看得他只拧眉。他刷开和王源的聊天记录,挑了几段对话截了图,挑了挑眉开始发微博。

 

队长A的微博没有配上语言文字,直接发了九宫格,图片点开一目了然。

 

图片顶端醒目的王源两个字表明了队长A的聊天对象,王源的头像也没被马赛克。其实有没有码都无所谓,王源的头像太过艺术,五颜六色密密麻麻,根本看不清楚是个什么图,小头像看起来更是和马赛克没有什么区别。队长A的头像就更简单了,就是一个艺术体W。

 

 

 

图片一:

 

队长A:媳妇儿

 

王源:????

     别闹,我有点忙,等下找你

 

一个小时后。

 

王源:刚刚在开计划会,你怎么了

 

队长A:没什么,我就是想你了[可怜]。

 

王源:。。。

     王俊凯,你是不是把我的号弄掉分了?

 

队长A:。。。。。。你猜对了

 

王源:咋这样,说好的帮我飞呢。

 

队长A:[挖鼻][挖鼻][挖鼻]几天不见,你就这样?

 

王源:么么哒

 

队长A:[微笑][微笑][微笑]

 

王源:[亲亲]

 

队长A:(图片)

 

王源:啊啊啊啊,上了好多分!!!

 

队长A:[右哼哼][左哼哼]

 

王源:[对手指]我也想你。

 

 

图片二:

 

队长A:宝贝

 

三个小时后。

 

王源:刚刚在拍戏,碰不到手机。

 

队长A:[委屈][委屈][委屈]

 

王源:。。。你最近很闲?

 

队长A:并不[委屈]

 

王源:你那边已经半夜了吧,乖,早点休息。

 

队长A:我内心躁动。

 

王源:。。。

 

队长A:我妈今天给我打电话说,要我看好你,她看了你几个节目,一群男人总想往你身上蹭蹭蹭[悲伤]

 

王源:。。。

     [可怜]放心吧俊俊,我不会跑的。

 

队长A:[期待][期待][期待][摇尾巴]

 

王源:我的两个游戏号可都在你手上捏着啊[可爱]

 

 

 

图片三:

 

队长A:王源,我妈她好像还是不放心,说我们早点结婚比较好。

 

王源:是她想我们结婚还是你想结婚。

 

队长A:是我想。

 

队长A看着王源那边显示正在输入又停下,显示正在输入又停下,反反复复多次后...

 

王源:王俊凯,这样子的求婚我才不答应[哼]

 

队长A:那你把门打开。

 

评论(6)

热度(71)